首届“和耕杯”基金投资大赛火热开启 挑战投资潜能

2016年08月1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当前国内经济环境下行,人民币不断贬值,2015年的股灾和P2P平台跑路事件至今仍让投资者心有余悸,在当前波动的市场环境下,投资者需要的不再是单只理财产品,如何有效配置资产做到财富的保值和增值,挖掘精明理财经验,提升自身的专业理财技能就显得非常重要。

  在此背景下,河南省首家也是唯一一家拥有独立基金销售金融牌照的机构,和耕传承与中国财经网(博客,微博)络领袖和讯网联合打造首届“和耕杯”基金投资大赛,大赛于8月16日正式打响,各路民间高手已汇聚一堂,选手们的目标很简单,即尽可能的高收益,并最终冲刺大赛冠军。

  基金火热之势卷土重来

  作为大众最重要的理财工具,基金业从1998年至今经过18年的磨砺,制度建设不断完善,规模不断壮大。据中国基金行业协会统计,7月份公募规模达到8.25万亿,距离历史最高点8.4万亿仅仅一步之遥,虽然最近市场依然波动较大,但在第二个季度里,公募基金仍然为投资者赚到了3644亿元的收益。

  同样在7月中旬,被称为“史上最严”私募新规的发布,在业内看来,私募监管趋严,清掉了很多以前做非法集资、做小额资管的金融公司,让市场更为清晰,可以让整个资产管理行业更好地发展。

  逐渐成长的投资理念

  随着金融市场近几年风云巨变,投资者意识到收益与风险并存,投资也趋向理性,在选择理财产品时,关注的不再是产品收益率,而是产品的资金安全程度,基金投资是最贴近百姓的理财之道,但是投资者群体对基金的认识水平参差不齐,开展针对大众投资者的教育是必要的。

  通过本次大赛,参赛的投资者在比赛平台中可以实践基金组合投资理念,提升专业投资技能,在日常与基民相互接触过程中,也能对其他投资者起到指导作用。同时,这是一场实盘赛,基金净值的变化和实际市场一致,大赛周期一年,每月度评选最佳收益奖,每季度也会评出一次超值的季度奖,年度总冠军将获得10万元现金奖励,通过每日收益累计排名最终将评选出最佳理财师。

  和耕传承,您的私人银行家

  作为全国首家互联网私人银行家平台,同时也是河南省首家也是唯一一家独立基金销售金融牌照企业,和耕传承CEO李淑慧女士就曾不断强调公司经营理念:公司立足于客户的综合财富管理需求,以公募基金产品为财富管理基础产品工具,以家族财富传承为财富管理的顶层设计,以类固收益类、浮动收益类产品为辅助,提供前瞻性私人财富综合解决方案,让客户的财富像土地一样收获和传承,已达到优化资产配置的目的。

  和耕传承主办此次大赛,旨在引导投资人关注公募基金这类低风险中等回报的投资品种,同时展现个人的投资理财的技巧和经验,并借比赛平台提高投资者的投资水平,助力各精英阶层财富增值。

  大赛邀请专业评委,全程指导参赛选手,在基金投资过程中遵循科学的原则,强化基金市场的基础知识普及与投资理念交流。经过众多基金组合操作高手的角逐,以及线下大咖导师的悉心指导,选手将历练出最扎实的实战投资技巧。

  目前,大赛报名已全面启动,选手可进入“和耕传承”官网报名参赛。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