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启动日广场宣传活动

2016年09月0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日,郑东新区宝龙城市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常。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在这里正式拉开帷幕。河南银监局周勇巡视员、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黄金岳副行长等出席启动仪式。

  河南银监局周勇巡视员现场解读“金融知识进万家”是保护金融消费者的社会公益活动,急消费者之所需,解消费者之所难,各家银行发挥机构数量多、客户群体大的优势,面向青少年、老年人、农民工、乡村地区居民等弱势群体,多种形式宣传理财、银行卡、自助银行、电子银行、代销业务、个人贷款等产品和服务,并借助媒体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社会公众提升自我安全保护意识。

  “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更贴近群众需求,使群众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是这次活动的重点。”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黄金岳副行长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始终秉承‘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理念,主动履行金融知识普及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努力将‘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做到实处,提升公众金融安全意识及知识水平,营造安全和谐的金融环境。”

  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以“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份财富保障”为宣传主题,结合自身经营优势,针对不同目标人群量身订制金融知识普及计划,组织全辖505家分支机构通过“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等方式,围绕个人存款、消费贷款、安全用卡、理财等业务开展集中宣传,宣传内容通俗易懂、贴近实际,宣传形式灵活多样、趣味十足。

  在当天的启动日活动中,该行工作人员向广大客户和周边社区居民现场讲解了正规金融服务渠道、维护个人金融信息安全的重要性,如何辨别正规银行场所、人员和业务等内容,展现出银行业服务社会公众、维护客户权益的决心与承诺,受到广大居民的广泛好评。

  据悉,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还将利用网点液晶电视、LED等多渠道播放相关金融知识,提高金融知识普及教育的覆盖面,将“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推向高潮。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