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河南省科技型企业常态化路演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路演厅成功举行

2016年09月1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4日下午,中原股权交易中心与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第一期“河南省科技型企业常态化路演”活动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路演厅成功举行。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阙紫康、北京豫海祺创投总经理徐元达、清控科创资本董事总经理李振伟、中原股权交易中心董事长赵继增、副总裁付强等出席本次仪式。

  中原股权交易中心精选万里绝热、惠工节能、洛阳德正、佳源农业、亿康工贸等5家优秀科技型企业作为这期路演企业,投资机构、企业代表及新闻媒体等100多人参加本次对接会。

  

  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是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内最早的证券信息服务专业公司,国内唯一具备主板上市公司、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等多层次资本市场信息披露业务资质的信息服务机构,在帮助科技企业投融资对接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阙总表示区域股权市场是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中不可替代的重要组成部分,已正式纳入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战略发展规划当中,对培育当地中小微企业,优化当地金融环境具有重要作用,深证证券交易所高度重视区域股权市场发展。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把科技信息平台的功能与股交中心的发展结合起来,通过信息平台更好的服务区域股权市场,同时不断创新结合当地的企业特点,探索适合本地市场的信息平台模式,更好地服务本地企业。

  截止目前,中原股权交易中心设置“一市两板”,挂牌交易板企业34家、展示板企业472家,覆盖全省18个地市102县市区。会员401家,其中推荐机构会员176家、专业服务会员(含会所、律所等)225家。先后为三十家企业累计融资超过1.6亿元。赵总表示中原股权交易中心高度重视与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将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本着优势互补、紧密协作的原则,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扩大服务范围,促进我省中小企业通过资本市场成长壮大,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助推我省资本市场发展。

  据悉,中原股权交易中心与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双方结成合作伙伴,将在路演对接、培训与行业分享沙龙、企业数据库建设、理论研究等方面进行紧密合作,为挂牌企业打造高效投融资对接平台,有利于促进我省科技创新,促进新兴产业发展和经济转型。此次路演活动是双方战略合作的重要成果之一,今后中原股权交易中心将不断组织企业路演会,促进企业与投资机构的密切交流,更好地实现金融资源的优化配置,竭力帮助企业发展壮大。(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