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教育 感恩教师——中行漯河分行启动“爱教关爱计划”

2016年09月1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3日上午,中国银行漯河分行与漯河市教育局签订“致敬教育.感恩教师——中国银行爱教关爱计划合作协议”。漯河市副市长栗社臣、漯河市教育局局长章光普、中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黄金岳等出席签约仪式。

  漯河市副市长栗社臣在致辞中对此次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中国银行推出的“爱教关爱计划”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市教育系统与市中行加强合作,各县区教育局与当地的中行及时对接,着力推进爱教关爱计划,为漯河市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中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黄金岳在致辞中表示,强国必先重教,重教必须尊师。关爱老师需要全社会的参与,尊师重教是中国银行义不容辞的责任。中国银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关注教师需求,全力为漯河市教育工作者提供优质、专业、便利的金融服务,助推漯河市教育事业发展。
  签约仪式上,微电影《中国银行“致敬教育、感恩教师”关爱计划》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影片详细介绍了中国银行爱教关爱计划,以及该计划中的主打名片——中行教师联名卡。据悉,该卡片是省内第一张以教师为主题的金融服务卡,教师可享受疾病住院关爱、子女关爱、出行关爱、优秀教师关爱等特别礼遇,以及中行分期、贷款、理财等专享业务优惠,充分体现出该行尊师重教、勇于创新的服务理念。

  此次签约标志着“中国银行爱教关爱计划”在漯河教育系统全面展开,成为沙澧河畔又一段佳话。下一步,该行拟将“关爱计划”在全省范围内进行推广,为全省的教职员工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的同时,也带去更多的福利。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