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客户答谢暨“东方红”年金型新产品上市新闻发布会在南阳举行

2016年10月3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8日,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客户答谢暨“东方红”年金型新产品上市新闻发布会在南阳举行,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个人业务企划部总经理付峰伟,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个人业务培训部总经理李向荣,河南一百度总裁张晓枫出席,活动还要请到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二度梅获得者、小皇后豫剧团团长王红丽到现场,并献唱《抬花轿》选段。

发布会现场

据介绍,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是太保集团旗下专业子公司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河南南部设立的省级区域性分公司。分公司以南阳市为本部驻地,辐射豫南多个地区。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本着打造“在你身边的一流保险公司”的宗旨,不断努力服务广大豫南地区的太平洋保险用户。

据了解,本次发布会发布的“东方红”年金型新产品,是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发挥保险理财优势推出的以“避险”为主旨的便民全能型产品。该产品能在教育养老理财等多个方面做到“一个产品一步到位”,为广大客户投资理财增加一种更加安全稳健的选择。

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个人业务企划部总经理付峰伟

付峰伟表示,太平洋寿险在目前经济的大环境下,打造了全新的‘东方红’年金型产品。希望通过本次发布会发布的新产品,太平洋寿险能够为普通民众提供更好更全面的保障。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以“客户首选、系统争先、员工幸福”为发展愿景,以“沉下心、铆足劲、强优势、补短板、求突破、优协同”为干事创业准则,努力打造“快乐、和谐、奋进、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不断的积极为豫南广大人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保险服务,为将自身打造成为“在你身边的一流保险公司”而不懈努力。

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个人业务培训部总经理李向荣在发布会上讲解新产品


河南一百度总裁张晓枫

张晓枫说,“保险行业是一个非常有前途的行业,社会越发展,人们对保险的重视程度就会越高,可以说保险对于普通民众来说,提供了一种必要的保障。从年初的送戏下乡活动,到现在的新产品发布,太平洋人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走到每个民众的心中去,与民众心连心。相信通过这样的努力,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会有一个非常美好的未来。”



小皇后豫剧团团长王红丽

当被问起为什么一如既往的支持太平洋保险,小皇后豫剧团团长王红丽表示:“从年初的送戏下乡活动开始我结识了太平洋保险,从那个时候起我就感受到了太平洋保险的团队是一个专注、专业、有活力、有温情的团队,这也是我最为看重的一点--太平洋保险能让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一种温情暖意,就是因为这一点,我一如既往的支持太平洋保险公司的活动。”小皇后豫剧团团长王红丽在发布会上演唱《抬花轿》选段。


启动仪式环节,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个人业务企划部总经理付峰伟、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个人业务培训部总经理李向荣、河南一百度总裁张晓枫、小皇后豫剧团团长王红丽共同点亮了启动球。据悉,“东方红”年金型新产品也将在11月8日与大众见面。(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