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胜婚姻保卫战?!国美趣榜有套路

2016年11月0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说这话的人你让一拨儿又一拨儿争先恐后结婚的人肿么看?你知不知道他们会蓝瘦的香菇?!

为了让婚姻永久保鲜,助力新婚夫妻打赢婚姻保卫战,国美电器联合一点资讯、奥维云网共同打造趣榜第四期——《家电套牢婚姻宝典》,帮助大家“制服”空调、彩电、洗衣机等各路家电,让所谓“爱情的坟墓”见鬼去吧!

“家电套牢婚姻宝典”国美家电趣榜第四期发布

无论是专注“黑科技”的技术控夫妻,沉迷虚拟世界的二次元夫妻,还是不求最好但求最优品的精英夫妻,大家都可以从这期国美趣榜中收获你想要的专业数据对比。更贴心的是,此次榜单根据不同夫妻特质与需求,搭配全套家电设备,并在品牌、型号、功能等多个层面进行数据分析。国美在小夫妻新家装修采购电器这件事上还是很用心的。

以热衷于“黑”科技的技术控夫妻为例,在他们最关注的电器中,扫地机器人、无人机绝对是他们家中必不可少的品类。为了进一步帮助有此项需求的消费者选购更符合各自特质和需求的产品,趣榜从品牌和功能进行综合又全面的分析。

技术控夫妻选择指南

随着90后逐渐成为步入婚姻殿堂的主力人群,除了选择电视、洗衣机、冰箱等传统电器,很多热衷于“宅在家”的二次元夫妻一定要为新家添置些新型“玩具”电器,让不出门的日子变得更有乐趣。体感游戏机、家庭投影仪这些可是好东西,趣榜分分钟帮你克服选择恐惧症。

趣榜给您推荐最质优价廉的好东西

在新房装修这件事上,绝对不仅仅只有品质、技术含量和质优价廉这几个关键词,这期趣榜还给读者送上一个超级实用的节省空间妙招哦!

“小户型”的“大梦想”

最后,榜单聚焦不求最好但求最有品的精英夫妇的关注重点,因为他们会为自己超大size的新家添置同样大尺寸、大容量的电器设备,为此,国美趣榜为其精选了这样几组超级数据:

榜单从多个角度帮助需求用户进行合理分析

马上“双十一”,拥有一份如此实用又贴心的装修采购电器榜单,准备结婚的新人们勇敢地抛开各种纠结和顾虑,开开心心地去采(jie)购(hun)吧!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