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旅游“河南百旅会”周边游首发团于云台山成功启动

2016年11月0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10月31日上午,“活到一百岁,游遍全世界” 同程旅游河南分会百旅会VIP会员云台山首发启动仪式在5a级景区、国家地质公园的云台山景区举行。郑州、洛阳、焦作三地,会员满怀热情,齐聚云台山景区一同见证百旅会在豫首发启动这一盛况。

  深秋凉意尽显 俏夕阳热情满满

  10月31日一早,百旅会会员们相聚进入云台山景区签字留念,秋意正浓,秋风瑟瑟,但是中老年朋友却是个个精神矍铄、神采奕奕。

  据了解,本次的百旅会首发团是河南同程旅游发起的免费体验之旅,根据当日统计数据,云台山景区当天共迎来首发团200多名游客,这些游客主要来自于郑州、焦作、洛阳等地,大部分都是年过半百,其中年纪最大的达到80岁。

  启动仪式盛况空前 红色养生之旅入人心



 
  时值正午,同程旅游河南分会百旅会VIP会员云台山首发启动仪式在一首嘹亮的红歌《一条大河》之后正式开始,同程旅游河南省总经理陆乐平先生在启动仪式上致辞,提出百旅会河南分会将结合当地中老年群体的需求、兴趣和爱好提供更好的服务,简化更多繁琐手续,给中老年旅游带来更多的便利;同时在休闲、社交、养生方面开展更多贴近中老年生活的系列活动,为中原地区的中老年用户打造新型的旅行生活方式,让更多的中老年朋友游遍全世界。

  随后,焦作特产“温县太极”也次整个启动仪式推向高潮,让在场在中老年朋友领略了太极的魅力。



  定制旅行前无古人 “百旅会”载誉而归

  据了解,同程百旅会的服务对象主要是在同程旅游注册的中老年会员,一般年龄在40岁以上,男女不限。加入“百旅会”后,用户可享受一系列个性化服务和组织活动,优先享受会员权益和福利。其中,最吸引人的,是同程旅游针对中老年会员独家推出的定制主题旅游线路服务。

  对于“定制旅游”这一概念,相关负责人给出了一系列标准。第一是专属顾问,百旅会为每一位会员配备全年365天*24小时一对一专属服务;第二是会员专属会刊,每月供会员免费领取使用。第三是才艺比拼,可免费参加各类琴棋书画广场舞比赛;第四是多彩生活,会员可每周参加门店各类专场课程及活动;第五是快乐周边游,会员可在有效期参加周边快乐大巴一日游四次,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第六是健康管家,我们为百旅会会员提供一次中老年健康基础体检 深度肿瘤筛查;第七是出行保障,110万交通意外保险一份.



  结束了一天的云台山之旅,百旅会的会员们将踏上新的旅程,据相关负责人透露,下次的百旅会会员活动的目的地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我们将拭目以待。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