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妇联系统改革创新及新媒体工作专题研讨班开班

2016年11月0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11月8日,为期一周的全市妇联系统改革创新及新媒体工作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开班仪式上,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副校长王培合致辞,市妇联主席马斐颖讲话。市妇联(含二级机构)及各县(市)区妇联全体干部、部分团体会员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是郑州市妇联贯彻落实全国妇联改革方案要求,突破改革发展瓶颈的一个重大举措。培训规模空前。县(市)区及以上妇联干部全员参加培训,在近些年妇联历史上还是头一回。培训内容丰富。聚焦妇联改革创新,涉及贯彻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妇联组织建设创新、网上妇联建设、项目化运营等多个领域,分别从理论和实务两个层面解析改革政策、举措,上连天线、下接地气。培训师资一流。除省市委党校优秀教师授课外,还邀请了全国妇联、《中国妇女报》、郑州市网信办新媒体工作的负责同志及内蒙古、上海、广州的基层妇联负责人传授妇联改革经验。培训纪律严明。贯彻落实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八项规定”要求,采取封闭式教学模式,统一食宿、严肃纪律。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拉开了全市妇联系统改革创新培训大幕。接下来的几周,还将先后举行郑州市基层妇联改革创新及新媒体工作专题培训班、郑州市妇联执委培训班等班次,全方位对妇联干部进行培训。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