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聘“非凡雇主”郑州站开启 双汇等五位专业“伯乐”传授用人“胜经”

2016年11月1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0日,由国内首家中高端人才招聘平台猎聘主办的“非凡雇主”全国巡演活动郑州站隆重拉开帷幕,五位来自双汇等河南省知名企业和当地政府部门的人力资源专业人士先后发表主题演讲,分别从政策、企业内部激励、省内人才形势等不同角度分析了河南省当前的人才格局,现场反响热烈,互动频频。

  在本次活动中,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外国专家局项目处处长关磊落发表了题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演讲,对河南省人才现状做出了概述,并向大家介绍了河南省即将出台的针对高精尖人才的优惠政策。

  鲜易集团人力资源总监俎丹华在现场分享的演讲为《创新创业,共生共赢》,介绍了鲜易作为一家被李克强总理点名的“互联网 ”转型成功案例,在内部革新、调整组织管理以及鼓励人才内部创业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双汇集团人力资源部主任李连魁的演讲主题是《搭乘“三驾马车”,构建和谐员工关系》,他以一个“猎狗撵兔子”的故事深入浅出地叙述了双汇的“人才管理三驾马车战略”,指出企业应当为员工设立合理的分配机制、晋升机制以及指向个人成就感的文化机制。

  探路者集团文化及人力资源副总裁王博发表了主题为《当我们谈论“互联网变革”的时候,人力资源在谈论什么?》的演讲,他回顾了探路者人才积累方面曾经存在的问题,并详述如何通过企业平台化扶持内部创业、更科学地做好员工成长管理、组织创新大赛以及与猎聘进行战略合作等先进人才管理策略,推动企业进行内部升级。

  在现场,猎聘副总裁胡海峰利用猎聘采集的大数据,介绍并分析了河南地区的人才供需情况,为广大用人机构和求职者提供专业参考。

  在本次活动上,作为“非凡雇主”主办方,猎聘还揭晓了“河南地区非凡雇主”获奖企业名单,共有10家企业获此殊荣。

  

  “‘非凡雇主’河南站活动为蒸蒸日上的中原地区展示了河南企业在商业发展和人才战略方面的创新和雄心,嘉宾们的演讲从一个侧面证实了猎聘提倡的‘Work Different’——‘因不同,而非凡’的人才理念已经深入人心。”猎聘内部人士表示。

  11月10日,“非凡雇主”全国巡演在深圳、重庆、郑州三地同时开展专场活动。本届“非凡雇主”全国巡演活动将历时近2个月,覆盖全国14座重要城市,每到一座城市,猎聘将发布关于该市或者该市所在地区的人才大数据报告。

  本年度“非凡雇主”活动于8月正式启动,10月成功完成“猎聘非凡北美行”,11月转战国内开启全国巡演。12月15日,猎聘将在北京举办“非凡之夜”颁奖盛典,届时将宣布40家“非凡雇主”获奖名单。

  “非凡雇主”活动始于2015年7月,由猎聘独家举办,并取得圆满成功,在业界内外广受好评。2015年9月,有40家企业脱颖而出,最终获得全国地区“非凡雇主”荣誉。(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