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河南省分公司与新乡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年11月2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6日,新乡市举行政金企对接会签约仪式,人保财险河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新、副总经理李志恒应邀出席签约仪式,人保财险河南省分公司作为第一家签约单位与新乡市人民政府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刘新与新乡市市委书记舒庆交流时详细介绍了人保财险保险金融扶贫项目、普惠金融保险项目等产品服务,刘新表示,人保财险河南省分公司将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与新乡市政府在完善现代金融体系、社会保障体系、农业保障体系、防灾减灾体系和社会管理体系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合作,更好地发挥国有骨干大型保险机构和财险行业主力军作用,为新乡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舒庆表示希望人保财险继续充分发挥国有骨干企业的优势,结合新乡实际创新产品与服务,探索保险业与产业转型升级、区域社会保障、综合公共服务等方面更有效的结合方式,大力开展政策性保险、民生保险、社会保障保险等保险业务以及支农融资试点业务,让保险业发展成果惠及更广大人民群众,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签约仪式期间,人保财险新乡市分公司总经理周学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此次活动规模大、效果好,为企业普及了金融保险知识,也让金融机构寻得了商机。人保财险新乡市分公司将借助本次省公司与新乡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契机,助推保险与实体经济融合,为新乡市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据悉,此次对接会是新乡市近年来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内容最丰富的金融对接活动,活动期间共签约137个项目,金额达191.5亿元。根据协议,人保财险河南省分公司和新乡市政府将以服务新乡农业生产、就业教育、民生保障、普惠金融、产业开发等为重点,以精准扶贫为导向,加强战略协同配合,在农业政策性保险、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保险、农业重大项目保险、农业产业链保险、社会管理保险等领域和构建保险服务体系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积极推动新乡市“十三五”精准扶贫工作目标实现,构筑政企双赢局面。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