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银监分局“三个突出”做好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2016年12月0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据了解,开封银监分局将分局党委书记、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三个层面纳入今年述职评议考核范围之内,除了将党委书记提交述职报告并按要求上报省局外,还要求分局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就全年党建工作进行全面述职,并提交书面述职报告,在全体党员大会上进行述职评议考核。

  同时突出三项重点,以党建工作要点执行情况为述职重点、以党建活动资料情况为检查重点、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为考核重点,听取汇报、查看资料、落实整改,实事求是的评议考核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情况。

  以及突出三个结合,与开展“三个回头看”“三个排查”工作结合、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年度工作述职考评相结合,严格考核并强化结果运用,确保基层党建工作更加规范化、科学化。(吴华丹 朱军伟)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