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新常态 投资新思路”中原证券高端客户投资座谈暨2017年年度投资策略报告会在郑州召开

2016年12月0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6年,资本市场黑天鹅不断,国内经济增速换挡,大类资产轮动从债市楼市转向股票和商品。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调整中的经济、股市将何去何从?投资者又将如何掘金,在不确定性中实现多元资产配置下的最优收益?作为2016“金紫荆”最佳上市公司及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中原证券(港股名称 中州国际 HK01375)正值A股回归的冲刺阶段,始终坚持价值投资理念,永远把厚待投资者放在首位。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中原证券在岁末年初之际,于2016年12月3日在郑州金融大酒店举办高端客户投资座谈会暨2017年年度投资策略报告会。聚焦“经济新常态 投资新思路—资产配置助力财富增值”,在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常态经济结构下,以丰富的投资品种和投资手段来实现资产配置,助力投资者把握2017年投资机会。

本次活动分为上下半场进行开展,上午的高端客户投资座谈会针对1000万元以上资产的高端客户开展,邀请到中原证券研究所所长方夏虹博士、中州国际资产管理总经理王菲菲、广发证券基金量化投资经理林逵博士、中原证券财富管理经理张翼4位嘉宾,向高净值客户介绍了境外资产配置、量化对冲基金、新股网下申购等资产配置方法与技巧。下午的中原证券2017年年度投资策略报告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举办形式,邀约了300位高净值客户现场参与报告会,同时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向未能到场的近300多位投资者进行了同步网络直播。报告会邀请到了香颂资本董事沈萌、中州国际分析师姚文俊、中原证券研究所高级策略分析师张刚、中原期货研究员李卫红、中原证券期权高级策略分析师米志略5位嘉宾与客户畅谈宏观经济走势,A股投资思路及港股、期货、期权投资策略。

投资策略方面,中原证券认为宏观经济上人民币持续存在贬值压力,经济新常态下的经济呈现L型,长期看好美元及港股的投资、相对看好A股、大宗商品及黄金。A股在长期蓄势之后,未来存在中期反弹的要求,指数或呈现温和上扬的运行格局,上证综指波动区间2900-3600点。热点方面可重点关注“一带一路”与亚投行、人民币国际化、自由贸易区体系、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国企改革相关板块。港股投资2017年策略为“大浪淘沙 内外共振”,即短期港股市场受内地资金影响较大,但长线应关注外围全球市场的投资风险,聚焦深港通,寻找共同市场的千里马。期货投资应把脉热钱流向,配置潜力品种,关注化工品和农产品的投资机会。期权衍生品投资方面,在当前市场环境下,可充分利用期权的多种投资策略,实现从现货投资到衍生品的跨越。

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经济新常态 投资新思路”中原证券高端客户投资座谈暨2017年年度投资策略报告会的成功举办,为全国的投资者从宏观经济、A股走势、境外投资到港股、量化对冲、期货、期权衍生品投资奉上了一场多维度、多品种、跨市场的资产配置盛宴。(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