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五福路支行第一家惠农支付服务点成立侧记

2016年12月0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深冬的中原大地,天公作美,老天爷一改往年大雪纷飞,寒风刺骨,令人生畏的天气,呈现在柳园口乡大马圈村父老乡亲眼前的却是阳光明媚,万物攒动的景象,乡亲们早早的聚集在一起,有说有笑,好不热闹。而更令他们意想不到的是:从今伊始————十二月第一天,中原银行就把银行开到了他们自家门口,着实让乡亲们喜出望外,欣喜若狂,大家奔走相告,人群越集越多。现在足不出村,就可以享受到和城里人一样服务周到,方便快捷的服务了。

根据中原银行开封分行战略布局,本着改善农村金融服务,缓解农村“支付难,结算难”问题,以及服务广大父老乡亲的初心,进一步体现中原银行服务特色,中原银行开封五福路支行全力推进在农村成立的第一家惠农支付服务点----柳园口乡大马圈村惠农支付服务点的开业工作。这对完善优化农村金融服务环境,着力推进农村经济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中原银行将以服务开封地方经济为己任,不断提升对“三农”经济扶持力度,支持贫困地区特色产业,为广大村民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给广大父老乡亲实实在在的大红包!

出席中原银行柳园口乡大马圈村惠农支付服务点成立庆典活动的领导有:开封市纪委委员李初民,柳园口乡乡长王超,大马圈村委书记闫卫峰,解放军第二十导弹某团团长李东海,乐视开封总经理李勇,人寿财险开封公司经理杜新法等。

中原银行五福路支行员工现场为柳园口乡大马圈村父老乡亲进行了惠农卡开立,银行新规宣传讲解等金融服务,受到了广大父老乡亲的热烈欢迎和称赞!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