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银监分局部署开展辖内银行业机构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大检查工作

2016年12月0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做好岁末年初银行业安全防范工作,切实维护银行业安全运行和社会稳定,开封银监分局联合开封市公安局积极部署开展辖内银行业机构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大检查。

成立全市安全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并由开封银监分局副调研员耿和平任组长,开封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负责人任副组长,辖内各银行业机构负责安全保卫工作的行级领导为成员,确保安全大检查工作组织有力。同时,坚持机构自查与监管检查相结合。要求各银行业机构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自查工作,对自查出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按要求报送自查报告。在机构自查的基础上,监管部门将联合公安部门进行全面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严格跟踪整改。明确检查要求,严格落实责任。按照“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认真落实检查责任,确保检查实效,避免走过场。(吴华丹 朱军伟)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