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银监分局牵头召开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大检查工作会议

2016年12月1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9日,开封银监分局联合开封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大检查工作会议。开封银监分局分局副调研员耿和平、开封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支队长侯培杰及辖内银行业机构主管行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河南银监局、河南省公安厅关于开展银行业金融机构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侯培杰支队长代表开封市公安局强调:一要吃透精神,做好会议内容的汇报;二要务求实效,借助此次活动做好日常工作的提升;三要周密部署,做好迎检准备;四要提升各级人员素质,增强隐患意识。最后,耿和平副调研员就如何开展好安全检查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各机构认清形势,不发生问题不代表不存在问题,认真做好自查自纠工作;二是要求各机构着力强化风险意识、责任意识、机制建设、物防、技防、人防和责任追究,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确保持续保持安保工作高压态势,保障银行业安全稳健运行。(吴华丹 朱军伟)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