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银监分局尉氏县监管办事处顺利召开辖内银行业机构监管通报会

2016年12月1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6年11月30日,开封银监分局尉氏县监管办事处召开辖内银行业机构1-10月份监管通报会,开封银监分局副调研员耿和平、尉氏县副县长陈国际出席会议。

尉氏县监管办负责人通报了2016年1-10月份尉氏县银行业运行情况,各银行业机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经营情况,对年末机构发展提出意见及建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开封银监分局副调研员耿和平对各机构前10个月的成绩予以肯定,要求大家看到经济运行中面临着经济持续回升的基础还不牢、经济运行整体的效益还不高、经济发展目标的压力还不小的问题,着力做到“重质效、重防控、重深入”,不断提升银行业服务实体经济水平效率,严守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底线,持续落实好重大决策部署。着力强化案件防控,提高安全意识,做好自查自纠,严守安全防线不放松,在岁末年初确保银行业稳健运行。(吴华丹 朱军伟)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