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南阳分行: “暖冬行动”助企业渡难关

2016年12月1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南阳全市银行业帮扶困难企业“暖冬行动”开展以来,中原银行南阳分行按照监管部门的总体部署,充分发挥中原银行在服务中小微企业的职能作用,坚持全面调研和扎实推进相结合,千方百计帮助困难企业融资金,解难题,真正实现了与企业发展共担当、共进退。

“暖冬行动”中,该行将镇平县、南召县两县困难企业作为重点帮扶对象,为支持企业发展,增强信贷服务的准确性、及时性,注重加强支行与企业的沟通联系,深入市场了解客户需求,并结合客户具体情况及中原银行信贷政策,因企制宜,制订支持企业发展的综合服务方案。同时,逐步实行以综合授信为主的授信模式,进一步节约审批时间,提高审批效率,按照行内最优惠利率对企业进行贷款支持。

此外,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开通绿色通道,为两家帮扶企业办理票据贴现、续贷等金融业务,加快其资金流转速度,降低企业生产成本。至11月底,该行已为2家帮扶企业累计投放贷款1400万元。(吴华丹 潘毅)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