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卖铺大爷近5000枚硬币存钱难 中原银行开封金耀路支行真诚服务感动客户

2016年12月1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真诚的服务体现在哪里呢?是每一个甜甜的微笑,是每一声发自内心的问候,还是每一个标准的双手递接动作、引导手势?虽然这些都不是什么轰轰烈烈的行为,但却能像春风化雨般让客户暖在心头,铭记肺腑。

中原银行开封金耀路支行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他搬了一个重五六十斤的大箱子,情绪显得有些激动,经大堂经理了解,客户开了一个小卖铺做零售生意,平时收到硬币就放在家里,一来二去攒了一大箱,去了好几家银行都被拒绝了,希望中原银行能帮他存上。了解的客户的难处后,支行安排专人中午加班对客户搬来的一箱硬币进行清点,经过将近3个小时的清点,共为客户清点一元硬币4800余枚,并为客户顺利存入账户。

客户被我们耐心、细致、周到的工作精神所感动,在清点完毕后,紧紧握着支行员工的手,连声感谢。”该行员工说道。

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次真诚的服务,感动了客户,也激励了我们。当前,金融服务已趋于规范,从笑容到手势的完全规范让客户已经习惯于流水线式的服务流程,让客户感动,已经成了金融服务一个更高层次的境界。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用更加真诚的服务来感动客户,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在服务中突出特色,体现出中原银行的真我风采。(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