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丁角街支行第一家惠农支付点开业

2016年12月1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0日上午10点整,中原银行开封丁角街支行在鼓楼区南苑办事处牛墩村设立的惠农支付点开业。支行行长胡中亚,支行行长助理张道远,牛墩村书记张国强、主任张富贵等共同出席了开业仪式。

丁角街支行依据总行领导提出的“上网下乡”战略,秉承“科学规划,差异发展,扶优限劣,优化布局”的原则选择在牛墩村设立惠农支付服务点。该服务点配备了中原银行高规格、高档次的银行卡自助服务设备,推出了中原银行惠农卡,提供免开卡费、免年费、免短信提醒费等多项优惠政策。让广大村民足不出村就可以办理转账汇款、余额查询等业务,缴纳水电燃气等费用。惠农支付服务点的开立为当地村民带去了方便,受到了广大村民的好评。开业当天,张书记及村委会领导带头开立惠农卡,很多村民踊跃参与,仅一个上午就开立惠农卡27张,据统计,有开立意愿的还有60多人。

下一步,丁角街支行将继续高品质推动惠农支付服务点的建设工作,积极践行普惠金融服务理念,着力优化农村地区金融支付服务环境,缓解农村“支付难、结算难”问题,助推农村经济建设可持续发展。(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