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银监分局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大会

2016年12月1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封银监分局于12月9日上午召开了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大会。分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开封银监分局党委书记秦志锋在会上发表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讲话,围绕深刻把握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抓好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和党中央的核心,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党内监督要求。二是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从思想深处领会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上践行全会精神,从遵规守纪上贯彻全会精神,从根本宗旨上落实全会精神。三是全力以赴,切实抓好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分层次组织学习,大力度开展宣传,确保学习成效,做好统筹协调。(吴华丹 朱军伟)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