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银监分局兰考监管办组织召开兰考县银行业机构安全大检查工作会议

2016年12月1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做好县域银行业机构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切实维护银行业安全运行和社会稳定,开封银监分局兰考监管办联合兰考公安局召集全县银行业机构负责人,于12月6日召开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大检查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安全大检查是银行业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内容,旨在督促银行业金融机构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各单位一定要从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的高度出发,把安全大检查作为元旦、春节期间的重要工作,保护银行业金融机构财产安全和员工、客户的人身安全。  

兰考监管办主任赵长虹强调,此次检查要求各银行业机构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自查工作,对自查出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按要求报送自查报告。在机构自查的基础上,监管部门将联合公安部门进行全面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严格跟踪整改。要严格落实责任,按照“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认真落实检查责任,确保检查实效,避免走过场。(吴华丹 朱军伟)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