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金耀路支行周末走进惠农网点为村民开办“惠农卡”

2016年12月2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支行惠农业务的发展,圆满完成总、分行下达的目标任务,中原银行开封金耀路支行利用周日组织支行工作人员,来到东郊乡道士房村,为村民开办惠农卡,激活手机银行,帮助村民解决 “支付难、结算难”的问题。

金耀路支行自分行开展惠农业务以来,积极贯彻落实董事长提出的“上网下乡”战略,秉承“科学规划,差异发展,扶优限劣,优化布局”的原则,紧紧围绕“深耕河南,辐射周边”的战略发展定位,大力开展惠农业务。通过支行全行动员、上下营销的策略,根据综合条件筛选,确定在东郊乡道士房村设立惠农支付服务点。

2016年12月18日,支行组织会计、零售条线工作人员,携带“自助发卡机”来到东郊乡道士房村支行营销的惠农网点,为周边村民开办惠农卡,并对村民宣传中原银行提供的免开卡费、免年费、免短信提醒费等多项优惠政策。支行工作人员还手把手教导村民使用手机银行等电子结算工具,让广大村民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转账汇款、余额查询、缴纳电费、手机费等业务。支行人员热情的服务、耐心的讲解受到了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仅一个上午就开立惠农卡12张。

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提高惠农支付服务点质量,更好的服务于周边村民,下一步,支行将在惠农网点的设备安装、人员培训、业务宣传等方面加大力度,保质保量的完成分行惠农任务目标,为中原银行惠农业务的开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