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银监分局扎实做好十九大代表推荐选举工作

2016年12月2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开封银监分局认真研究制定实施方案,认真学习上级文件要求,制定分局推荐提名及选举工作方案、进度表、流程图,并成立相应的领导小组。

充分动员安排部署。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动员部署分局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要求深刻认识做好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严格代表条件、优化代表结构、充分发扬民主、严格规范程序,对组织领导和纪律要求。

精准培训确保深入理解。组织由党委委员、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以及领导小组成员参加的十九大代表推荐提名及选举工作培训会,详细讲解党的十九大代表推荐提名及选举工作推荐提名单位的划分、代表的条件、代表名额的分配和代表构成以及推荐提名和选举工作的阶段划分、时间安排和具体程序。经过动员和培训,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慎重行使手中权利,确保选出素质优良、结构合理、分布广泛、党员拥护的党代表。(吴华丹 朱军伟)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