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举行财富管理品牌发布会 全球首发“e通天下”信用卡

2016年12月2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6日,河南首家省级法人银行中原银行迎来成立两周年纪念日。上午,中原银行在郑州举行了中原银行财富管理品牌发布会暨“e通天下”信用卡首发仪式。来自政府相关部门、监管机构、新闻媒体以及企业界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中原银行董事长窦荣兴、行长王炯、副行长李玉林等行领导出席。

  中原银行举行财富管理品牌发布会 全球首发“e通天下”信用卡

  中原银行发布财富管理品牌将全省深入布局

  中原银行由省内原13家城商行以新设合并方式组建而成,于2014年12月26日正式开业,是我省唯一一家省级法人银行。成立两年来,中原银行围绕“将中原银行办成一流商业银行”的发展目标,努力践行“传统业务做特色、创新业务找突破、未来银行求领先”三大发展战略,其包括财富管理在内的零售银行业务,更获得快速发展。

  记者注意到,在发布会现场,中原银行以形象的视频,展现了中原财富管理体系的理念、服务、产品,在建和全省各地建成的财富管理中心被依次点亮,展现了中原银行财富管理体系的开启和布局。紧接着,中原银行负责人与保险、信托、证券类合作伙伴举行了“中原财富管理”品牌发布仪式。

  “两年来,中原银行各项零售银行业务发展迅速,本着‘财富之上 给您更多’的财富管理理念,全方位打造‘中原财富管理’财富品牌。目前已完成涵盖理财、基金、保险、贵金属等财富产品在内的体系建设,形成‘渠道 费率优惠 投资 融资 增值服务 积分服务’六大板块经营体系,满足广大市民财富管理需求。”中原银行副行长李玉林表示。

  据记者了解,商业银行的财富管理业务始于零售业务,不同于资产管理业务,财富管理以客户为中心,通过分析客户(个人、家庭、中小企业)的财务状况发掘其财富管理需求,提供一体化的金融服务,具体包括消费信贷、银行卡业务、收入与财产分析、保险、投资、退休计划、子女教育、税务策划及遗产管理等,以实现财富的积累、保持、增值。随着私人财富高净值人群的不断增加,与财富保值增值的意识强化,财富管理业务日益成为银行战略转型的重点。在国内,中国经济正步入新常态,宏观经济的不断下行,利率市场化持续推进等,也使得具有“利润稳定器”的财富管理等零售业务成为国内各家商业银行发展的重点板块。

  科技范十足,“永续贷”24小时可完成线上房贷放款

  十足的科技范儿,成为当天财富管理品牌发布会上的一大特点,中原银行的明星产品“永续贷”更抢眼无数。

  据了解,中原银行新推出的线上“永续贷”业务,客户只需在手机端简便操作,便可在24小时内完成房产抵押贷款申请、审批和放款环节,成为行业内备受关注的明星产品。

  记者从现场演示环节注意到,微信银行在线申请“永续贷”程序可谓简便快捷,几乎颠覆了人们心中繁杂的传统银行贷款业务流程。作为对这款产品的肯定,2016年12月,“永续贷”业务还荣获了“2016年度金融行业产品创新突出贡献奖”。

  “永续贷”这一创新产品背后,是中原银行迅速推行的未来银行战略。中原银行结合“互联网 ”时代特征,加快业务模式、机制、流程和产品创新。两年来,互联网金融不断优化升级,移动支付功能日益完善,其手机银行已达到同业先进水平。2016年,中原银行积极推进社区金融APP平台的开发工作,打造社区生态圈和金融服务平台,并确定了以龙子湖高校区为智慧银行选址、结合大学城创业基地项目,建设成集创新与体验为一体的智慧银行模式。

  中原银行举行财富管理品牌发布会 全球首发“e通天下”信用卡

  中原银行信用卡首发

  重磅零售产品“e通天下”信用卡首发 具鲜明互联网基因

  26日的发布会现场,中原银行首位信用卡客户吴先生获得现场授卡,倍感激动。

  “非常荣幸成为中原银行的信用卡首位客户。通过两年的运营,中原银行无论从品牌形象、资本实力还是服务水平,都非常值得信赖。我非常乐意选择中原银行的信用卡,对这张具备互联网特点的信用卡非常期待。” 吴先生告诉记者。

  信用卡授卡仪式的举行,不仅标志着中原银行“e通天下”信用卡正式全球首发,更意味着中原银行又一项具备互联网时代特点的重磅零售产品正式上市。

  据了解,中原银行在信用卡业务的整体发展规划中运用互联网思维,产品上线后主要通过网络申请渠道受理客户办卡。产品研发和系统技术上把握互联网发展趋势,进一步优化、简化申请流程,提升客户极致体验,并积极探索灵活的风险定价策略,立足“市民银行”定位打造具有市场竞争力的重点产品。(吴华丹 孙文帅)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