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电子商务产业园今日开园

2016年12月2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9日,三门峡电子商务产业园(跨境电商产业园)举行开园仪式。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裴富平,三门峡市政府副市长李庆红,三门峡市政协副主席李俊江等相关领导;以及锐旗资本投资有限公司、河南锐之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少杰,河南省电子商务产业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三门峡电子商务产业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曲庆祥等企业代表出席了仪式。开园仪式由三门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挺琳主持,

支持本土电商发展

拉开三门峡电子商务产业集群发展序幕

三门峡是典型的资源型工业城市,是河南省重要的贵金属、有色金属、能源矿产及林果生产加工等产业基地。互联网 大潮下,三门峡强化互联网思维,持续推进互联网 行动,电子商务发展势头迅猛、前景广阔。

“电子商务因其独特的属性和不断扩大的外延,作用已经大大超出了商业本身,希望三门峡的工业、农业、三产都能够通过电子商务实现转型发展。”三门峡市副市长李庆红表示,“电子商务产业园的正式开园,拉开了三门峡电子商务产业集群发展的序幕,是促进我市经济快速转型升级的好事,更是广大青年朋友创业发展的喜事!”

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和锐旗资本董事长李少杰共同揭牌

据三门峡电子商务产业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曲庆祥介绍,三门峡电子商务产业园(跨境电商产业园)规划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目前已投入使用面积1万平方米,集聚本地电商企业35家,包括国美在线、葡神跨境等。此外,还有意向入驻企业55家,众多省内高校及电商资源正在向这里汇聚。

在三门峡电子商务产业园,抱团发展的电商企业将为三门峡的发展注入一股清流。他们将以三门峡特色产业、外贸优势产业为支撑,不断发挥三门峡农特产品优势,以农业电商为主导,支持本土品牌电商发展,鼓励农特产品跨境出口,扶持农业电商创业,并通过新媒体提升三门峡影响力。

完善配套 政策支持

打造电商企业和青年创业者的“欢乐谷”

“这里给我们提供了三门峡市最好的办公环境。”已经入住三门峡电子商务产业园的四季丰果蔬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彦举告诉小编。

三门峡电子商务产业园交通便利,有完善的配套设施,创业咖啡、创业书吧、创业减压室等一应俱全的众创空间是园区亮点之一,而众多入驻企业看中的,是园区看不见的“软实力”。

作为园区运营方的锐旗资本有着丰富的互联网资源。除了集聚省内优质创业导师资源,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服务外,三门峡电子商务产业园还将以完善的工商、金融、法律、人才、快递物流等配套服务以及强大的电商资源库全力助推企业发展。

不仅如此,三门峡电子商务产业园还将为入驻企业提供免3年房租,提供室内基础装修等优惠政策。

“这里将会成为三门峡电商企业和青年创业者的‘欢乐谷’,成为产业深度融合和经济转型发展的‘助推剂’”,李庆红副市长对产业园的发展信心满满。未来,三门峡电子商务产业园可集聚互联网及电子商务企业300家以上,年度持续培养电商从业人员2000人次,直接带动和促进就业3000人,带动本土农特产品销售10亿元以上。(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