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小尹口村:中原银行惠农支付点开到了家门口

2016年12月3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原银行开封北道门支行在中国最美乡镇西姜寨小尹口村设立的惠农支付网点开业。北道门支行行长郭玉川,惠农网点经理尹方瑞,西姜寨乡领导出席了当天的开业仪式。

根据总行“上网、下乡”战略的制定,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大力推进该业务的发展,北道门支行积极响应,秉承“优化布局,优中选优”的原则最终确定在西姜寨小尹口村设立支行第一家惠农网点。

开业前夕,该惠农网点经理主办了“开封中国最美乡村西姜寨乡2016第一届全民健身杯篮球邀请赛”,县乡领导、分行惠农部总经理马培军、北道门支行行长郭玉川出席了开幕式,通过此项比赛使广大乡民认识并了解了该行的惠农网点业务,当天现场开办银行卡10余张。

开业当天,支行长郭玉川亲自带领会计、零售条线人员携带自助发卡设备来到开业现场为村民办理开卡业务,同时向广大村民宣传我行惠农卡的优惠政策并讲解手机银行等业务的操作,受到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吴华丹 焦磊)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