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中山支行开展“迎新年 抓金蛋”活动

2017年01月0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岁末年初,又是一年交替。为确保2016年完美收官,2017年顺利开局,中原银行开封中山支行根据总行关于厅堂服务氛围打造的要求,结合开封分行举办的“迎新年 抓金蛋”活动,积极营造节日气氛,在支行营业大厅布置专门的活动区域,成功开展了新年营销活动。

为保证活动收到预期的效果,中山支行领导班子提前安排员工布置营业大厅,准备活动物料。大堂经理、理财经理积极宣传活动内容,着重对“大额存单”和“转介有礼”两项业务开展营销。充分的前期准备保证了活动期间客户的参与范围和热情。活动期间,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温馨的厅堂环境,欢快的有趣的“迎新年 抓金蛋”活动,把辞旧迎新,新年新气象,新年抓好彩的节日喜庆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活动接地气、娱乐性强,活动内容贴近市民生活,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吴华丹 高歌)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