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开展第十次全行志愿者日活动

2017年01月1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7年1月5日至9日,浦发银行郑州分行辖内九城联动,隔空同步献爱心,在全行范围内开展“贫困地区儿童保险募捐”主题志愿者日活动,以公益之举,传递正能量,为贫困地区儿童送上一份新年的“希望和祝福”。

  隆冬汇暖流,小举显大爱

  今年的志愿者日活动采取网络和现场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腾讯乐捐平台,为“无忧计划——儿童保险礼物”公益项目开展募捐。同时,浦发银行总行根据志愿者的募捐总金额进行等额配捐。活动期间,浦发银行郑州分行辖属各营业网点、小微及社区银行志愿者们全情投入、积极行动,深入地铁站、社区和街头,通过爱心宣讲、赠送随手礼等多种方式,积极倡议和引导客户、市民进行捐款,以“正能量、行善举”开启新年,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传递了郑州浦发人和广大市民的爱心和善心,

  “无忧计划——儿童保险礼物”公益项目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浦发银行、上海保险交易所共同发起,通过向保险行业实施公开招投标,最终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标成为承保人。项目将为云南省的贫困儿童送上保险礼物。据介绍,每份保险礼物仅需19元,即可为1名贫困家庭0-14周岁的儿童送上一份给付型重大疾病和报销型住院医疗费用保险保障,让持有保单的儿童在不幸遭遇重大疾病时最高可获人民币50000元的赔付;如住院医疗费用报销包括意外伤害住院和疾病住院,赔偿可达15000元(含既往症),对扣除新农合、大病保险等社会保险后,被保险人现金支付的部分按100%赔付,无免赔。

  相关负责人表示,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在为客户的财富和生活创造更多价值的同时,一直致力于依托金融专业优势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支持和参与公益慈善活动。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不断努力,大力弘扬“我奉献,我快乐”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构建幸福、文明、和谐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