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2017年度财富投资策略峰会即将开幕

2017年01月1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致“金梧桐”理财客户的一封信

  尊敬的客户:

  您好!在您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下,2016年度我行“金梧桐”系列理财产品发行规模近500亿元,为客户创造收益5.1亿元。

  值此新年来临之际,为了感谢您的支持,我们诚邀您参加郑州银行2017年度财富投资策略峰会。期待您的光临!

  2016年一系列的黑天鹅事件让我们猝不及防,世界格局诡秘多变,市场波动剧烈以至于陷入麻木的疲态,中国经济面临更多不确定性。

  2017年中国经济L型不断探底,未来何去何从?我们普通人在这瞬息万变的市场中应该如何保住我们的钱袋子?怎样投资才能抵住通货膨胀的困扰,让资产保值增值?

  郑州银行2017年度财富投资策略峰会诚邀您的大驾光临

  郑州银行特为您邀请来了方正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前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部研究室副主任、著名宏观经济学家任泽平博士来为您拨开迷雾,把握经济发展的脉搏,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