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就是力量 敢拼就能胜利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举行“迎新春”职工拔河比赛侧记

2017年01月1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比赛现场

大河网讯 1月16日晚,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前广场灯火通明,人头攒动,欢快而兴奋的神情洋溢在每名员工的面庞。为丰富广大职工文化生活,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增强团队意识,培养团结协作、吃苦耐苦、乐于奉献精神,由该分行工会主办的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迎新春”职工拔河比赛隆重举行,来自全行37支代表队的近500名职工参加了比赛。分行领导梁彦岭、李跃远、贾锐、张萍亲在比赛现场观看并为优胜队伍颁奖。

据了解,本次比赛分为8人组、12人组的支行队以及15人组的机关队进行。比赛采取淘汰制,每场比赛采取三局两胜晋级,各代表队相互对阵情况由抽签决定。参赛队伍在各自领队的组织下,以蓬勃的精神等待激烈比赛的到来。工作人员向各参赛队讲解了比赛规则及相关要求,并进行了抽签。

正式比赛前,分行副行长李跃远代表行领导班子发表了讲话。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在总行的正确领导下,分行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致、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克难攻坚,各项业务逆势增长,各项收入稳步增加,特色化经营取得新成效,资源配置机制顺利落地,网点建设取得新进展,企业文化不断提升,取得了较好成绩。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广大干部职工呕心沥血、顽强拼搏、扎实工作的结果。举办的这场拔河比赛,是对2016年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的热烈庆贺,更是对广大职工同心协力、豪情满怀跨入新的一年,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谱写发展新篇章的充分展示,希望各参赛队发挥好团队精神,在赛场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欢乐,斗志昂扬向着2017年开拓奋进、创造出更新更好的业绩。
随着一声长哨声响起,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全场气氛达到高潮。赛场上每位队员双手抓好长绳,双脚站好位置,全身肌肉紧绷,随着节奏奋力拼搏,一条长绳把大家紧紧连在一起,人人用力,为着一个共同的目标,进入忘我的境界,虽不是专业选手,但在气势上丝毫不见逊色。赛场旁,观众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各单位负责人踊跃参赛,有效烘托了比赛气氛。

经过激烈角逐,在15人组中,张炜行长一队获一等奖,李跃远行长一队获得二等奖、 贾锐行长二队、张萍行长二队荣获三等奖。在12人组中,大梁支行荣获一等奖, 公园路、中山、尉氏支行分别获得二等奖,营业部、北道门、新街口、汇源、迎宾支行分别获得三等奖。在8人组中,祥符支行荣获一等奖,杞县、五福路支行分别获得二等奖,西郊、工贸支行分别获得三等奖。拔河比赛带给大家运动的快乐,更让大家感受到团队的精神和力量,也充分展示了中原银行职工团结奋进、无畏前行的崭新精神风貌。(吴华丹 张恒)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