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年大动作!中原银行11家网点同日开业

2017年01月2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0日,中原银行11家支行开业典礼在郑州举行。至此,中原银行郑州辖内支行数量已达到24家,顺利实现了在郑州市区及县域全覆盖的战略布局。河南省金融办主任孙新雷、河南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周建、郑州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跃华、中原银行董事长窦荣兴、行长王炯、监事长马国梁等相关部门领导,以及中原银行总行营业部相关人员出席仪式。

  今天开业的11家支行分别是,中原银行登封支行、新密支行、巩义支行、荥阳支行、郑州未来路支行、郑州黄河路支行、郑州工人路支行、郑州航海路支行、郑州陇海西路支行、郑州瑞达路支行、郑州第八大街支行。随着分支机构的快速发展,中原银行已经成为服务河南经济发展的一支重要金融力量。

  另据了解,去年11月底,随着洛阳分行开业,中原银行市级布局在河南18地市实现了全覆盖。

  服务地方经济 成为金融豫军主力军

  中原银行是我省唯一一家省级法人银行,成立近两年来,中原银行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将中原银行办成一流商业银行”的发展目标,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实施“三大战略”,布局“上网下乡”,不断完善体制机制,优化队伍结构,坚持改革创新稳健发展,全力服务社会民生和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取得了良好的经营效益和发展成果。截至2016年末,全行总资产总额4278亿元,较年初增加1265亿元,增幅42%,较成立之初翻了一番。连续两年获得银监会2C监管评级,成功跻身全国良好银行序列。

  

  签约仪式

  仪式上,中原银行行长王炯在致辞中表示,中原银行在成立之初就把服务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作为自身重要使命,开业以来,中原银行先后与全省16个地市、10个直管县,以及省商务厅、科技厅、国资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累计提供不低于2000亿元的综合融资支持。同时,紧紧抓住河南“五大国家战略”的重大机遇,不断加大综合金融支持,围绕河南省重点项目和“1816”投资促进计划实施方案,助力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同时,通过网点机构建设、创新融资方式、优化信贷结构等措施,全力支持我省经济社会民生建设。

  郑州市常务副市长王跃华表示,中原银行作为“金融豫军”的主力军在整合地方金融资源、加快地方金融业发展上发挥了引领者的作用,成为郑州都市区建设的中坚力量。希望中原银行在郑州区域能够进一步做优做大做强,为郑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的金融支持。(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