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2017年业务暨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7年02月0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4日—6日,双汇2017年业务暨职工代表大会在集团公司漯河总部召开,万洲国际、双汇集团、双汇发展各级管理人员,业务及职工代表约4000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双汇集团党委书记、双汇发展副总裁杜俊甫主持。董事长万隆出席并号召中国双汇全体员工,既要特别珍惜世界500强的地位,更要用好世界500强的优势,充分发挥全球100多家子公司的协同效应,建立大外贸、扩建大网络、形成大优势、实现大发展。

万洲国际董事局主席、双汇集团、双汇发展董事长万隆在《抓住历史机遇 继续做大做强中国双汇》的主旨讲话中强调,要执行好“调结构、扩网络、促转型、上规模”的经营方针,围绕“屠宰业要上规模,肉制品要调整好结构”,2017要强化营销,抓创新、降成本、控费用、保目标;抓好中美协同,加快外贸发展;建好配送中心和供应链管理公司;做大财务公司,加快拓展电商业务,支持主业做大做强。
双汇发展总裁游牧作了《三十年风雨兼程 昂首迈入世界500强 十三五众志成城 创新转型奔向1000亿》的工作报告,他通报了2016年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对重点工作进行回顾,剖析了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他要求各单位沿着“创新转型 开创未来”的发展道路,敢于担当,奋勇向前,推进落实“调结构、扩网络、促转型、上规模”的经营方针,快速发展屠宰业,稳步发展肉制品业,决胜2017,打好攻坚战。

双汇发展副总裁、工会主席刘清德在《新机遇 新台阶 新思维战胜新常态》的工会工作报告中,总结了2016年企业各级工会在集团工会带领下围绕企业发展履行工会职能,通过推行“人本管理”,开展形式多样的劳动竞赛、技术比武、教育培训、员工生活会等活动,达到了凝心聚力,提升素质,激发劳动热情,增强员工忠诚度,建立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助推企业快速发展的目的。

大会还通报了《2016年度双汇“百厂超百亿奖”表彰决定》,对于在2016年经营中取得突出业绩的双汇发展、郑州双汇、南宁双汇、肉业包装分厂、叶县牧业、万东牧业等单位管理团队,以及朱鹏熙、张竞超、张玉亮等“百名岗位标兵”进行了表彰。
据大河网了解,本次大会是在双汇母公司万洲国际进入世界500强后,在挺进十三五“超千亿”规划目标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业务盛会,是应对经济下行、消费升级、竞争加剧新常态的一次重要会议,必将对2017年各项工作及企业长远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