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市长高度肯定开封银监分局工作

2017年02月2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6年,开封银监分局牢牢把握服务实体经济的本质要求,以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困难企业帮扶和小微金融服务等重点工作,引导辖内银行业全力支持开封“稳增张、保态势、调结构”的工作大局,得到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

在开封银监分局呈报的《关于2016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上级监管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上,开封市市长侯红批示:“2016年,银监局紧紧围绕开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在支持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精准扶贫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2017年,希望你们坚守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深化金融改革,强化责任担当,提升监管实效,为我市银行业平稳健康快速发展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开封银监分局将鼓足干劲、主动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做到稳增长与防风险并重,保一方金融平安,促一地经济发展,努力做出更大贡献。(吴华丹 朱军伟)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