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技术副总裁荣膺 2016“河南经济年度人物”

2017年03月0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近日,第七届“河南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结果公布,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玉芬荣膺2016“河南经济年度人物”。

评选由中共河南省委农村工作办公室、省工商联、省发改委、省工信委、省科技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等单位主办。活动历经参选人推荐、候选人确定、公示、初评、提名、入选六个阶段。

在2月28日晚的颁奖现场,王玉芬接受采访时表示:“双汇是做肉类食品的,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方便、时尚的产品是双汇人的不懈追求,特别是去年投放的美式产品深受消费者欢迎,我们将持续做强企业,展现河南企业走出去的实力和风采”。

双汇作为中国最大肉类加工基地,借助科技力量、资本力量和人才力量做大做强肉类产业,利用海外并购加快国际化步伐。2016年双汇控股母公司万洲国际首度进入世界500强,成为在全球有影响力的跨国食品集团。

近年来,双汇积极推进中西方产品和饮食文化融合,先后推出生鲜预制化系列产品,金品牛肉、香卤脆耳等中式系列产品,投资8亿元引进美式培根、火腿、香肠等高档纯低温产品,推动企业产品升级,助力双汇肉类产业持续上规模,在行业内始终处于领先和引领地位。

未来,国际化大双汇将充分发挥中美欧协同优势,进一步加大产品研发和技术力量投入,加速推进产品升级、结构调整,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健康、安全、美味的新产品,为社会创造永续价值。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