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证监局公示首批拟命名省级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

2017年05月1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大河网记者从河南证监局官网获悉,近日,河南证监局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加强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建设的指导意见》(证监会公告〔2015〕23号)及《第二批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申报工作指引》(证监会公告〔2016〕36号)的要求,开展了河南辖区首批省级投资者教育基地申报命名工作。依据相关规定,现将首批拟命名河南辖区省级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名单进行公示。

  《通知》附件显示,首批拟命名(实体)河南辖区省级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名单只有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1家,申报单位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与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原期货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建设,基地位于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综合实验楼。此外,实体基地免费开放,具体开放安排需要在交易日工作时间拨打咨询电话了解。

  建设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是投资者教育保护的一项基础工程。公示期间,社会各界如对拟命名基地有异议,请在2017年5月27日前通过电话、传真、信件或电子邮件向河南证监局反映情况。(申久燕)

河南证监局公示首批拟命名省级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 

  首批拟命名(实体)河南辖区省级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名单

河南证监局公示首批拟命名省级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 

  公示期间 如有异议可向河南证监局反映情况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