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银监分局召开 2017年债权人委员会工作推进会议

2017年06月0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2016年开封银监分局组织推动全市银行业开展债委会组建工作以来,债委会制度在帮扶困难企业、支持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等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企业、政府、银行等社会各界的一致肯定。

  为深入贯彻落实银监会关于进一步做好债委会工作的各项要求,6月7日上午,开封银监分局召开2017年债权人委员会工作推进会议。会上,各银行业机构汇报了近期债委会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及存在问题。开封银监分局副局长王建升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指出要从四个方面进一步完善债委会制度,一是信息共享共同进退,维护债权安全。二是一致行动共同发力,支持企业脱困。三是政企联动,支持实体经济。四是银企互动,建立新型合作关系。(吴华丹 朱军伟)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