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银监分局金融扶贫座谈会在邮储银行尉氏县支行召开

2017年06月0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开封市银监分局银行业机构第一季度运营分析及金融扶贫座谈会在邮储银行尉氏县支行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

  会议对尉氏县银行业机构运营及金融扶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扎实开展“三违反”、“三套利”、“四不当”、“十乱象” 专项治理工作,自查发现问题要结合工作实际严肃问责,确保银监会精神落实到位,不走过场。二是要妥善处理好信访投诉,做好案防和安保工作,加强舆情监测与应对,积极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互联网金融风险以及其他外部风险,做好信访投诉稳定工作。三是要不断创新金融扶贫手段,强化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对扶贫贷款采用“绿色审批通道”,限时办结放款;对符合条件的扶贫村、扶贫企业、扶贫项目、扶贫户进行建档立卡,给予利率价格优惠。

  会后,银监分局的领导还到尉氏县十八里镇仓王村,走访邮储银行尉氏县支行建档立卡的扶贫户,询问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状况、主要经济来源等,勉励贫困户树立信心,有资金困难及时与邮储银行联系,争取在邮储银行金融扶贫及相关部门的帮扶下早日脱贫致富。(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