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项目论剑郑州 2017“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6月月赛冠军诞生

2017年06月1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2017年6月16日上午,2017“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6月月赛于良库工舍成功举办。经过激烈的现场比拼,共有六个项目脱颖而出。其中融易众创空间推荐项目——”多模块综合食品安全检测仪的研发与应用”荣获一等奖,根据大赛规则将十五万奖金收入囊中!


郑州市科技局、惠济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6月月赛共有百余个项目参赛,其中评选出12个项目进入决赛,最终6个优秀项目获奖。据了解,本次月赛参赛项目来自于北京、湖北、陕西、河南等各省市地区,项目涵盖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信息科技)、电子科技、生物与生命科技、先进制造、材料与能源(含节能环保)、文化传承六大行业。  

比赛现场,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法建强,郑州市人大常委会科教文卫工委主任姜朝红,郑州市科技局局长文广轩等领导以及本次大赛承办方郑州良库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桂志诚等莅临比赛现场。大赛中,参赛代表逐一对项目进行路演,来自各大投资机构和孵化机构的评委与大赛的参赛者们深入的交流沟通,并对每个参赛者的作品提出合理的建议。其中,选手通过在线路演的形式进行项目展示也是一大亮点。


 据主办方介绍,这些参与决赛的创业者和创业项目,不仅借助大赛平台,向企业家、投资人等展示由创意到产品落地的过程,也让创业者更好地识别市场机会,理清了自己的商业模式,学会了竞争力分析和应对策略思考,有利于把企业引入到更好、更快、更强的发展轨道上来。

记者了解到,2017“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以推出优秀项目、赛出水平、引进投资为导向,为参赛项目获得投资机构的青睐搭建平台,为优质项目落地郑州牵线搭桥。赛制每月一期,每月16日举办大赛,并提供50万奖金奖励获奖项目。除奖金外,大赛主办方将在赛后持续为获奖项目提供完善的后续服务,包括后期投融资资金对接,及协助企业获取相应政策支持等内容。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