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理财博览会今日开幕 周末更多精彩活动邀您参与

2017年06月1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6月16日,2017首届郑州理财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1A厅开幕。来自国内外的60余家知名金融企业亮相中原。

  本次理财博览会共举办三天时间。作为中原地区首次理财博览会,本次博览会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瑞士、澳洲、香港、上海以及郑州本地的知名金融企业参与。本次博览会在大众投资理财、投资经纪代理、金融科技平台、数据传输技术、投资教育培训、财经媒体传播等领域为中原百姓带来理财机遇。展会现场通过现场展示及网络图文、移动视频直播等技术,为本地及全国观众提供全方位观展方式。

  未来两天时间,《金融衍生品高峰论坛暨行业颁奖盛典》、中原少儿理财文化节、现场抽奖和现金红包等活动将陆续呈现,为参展观众带来满满的福利。

郑州理财博览会今日开幕 周末更多精彩活动邀您参与郑州理财博览会今日开幕 周末更多精彩活动邀您参与郑州理财博览会今日开幕 周末更多精彩活动邀您参与郑州理财博览会今日开幕 周末更多精彩活动邀您参与

  郑州理财博览会现场

  6月17日(周六)举办的《金融衍生品高峰论坛暨行业颁奖盛典》邀请国内知名财经评论员、国家高级金融分析师、金融书作者、金融媒体从业者等金融相关人群,通过主题演讲、圆桌论坛的形式,利用直播和网络发布的新形式,为中原百姓呈现一场关于金融、关于金融衍生品的深度对话与探讨。

  6月17日至18日的中原少儿理财文化节将在展会现场专属安全区域举办。理财从孩子抓起,通过现场的精彩活动和浓郁的理财氛围让小朋友们初识财商,培养财富管理意识。

  作为中原地区首次大型理财投资类博览会,郑州理财博览会将为中原百姓打造一场投资盛宴,引导大众投资健康正向发展!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