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企业创新管理提质增效活动启动 凡符合条件均可申报

2017年06月2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引导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和创新能力,助力企业转型发展攻坚,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决定在全省开展以企业创新管理提质增效为内容的“百家标杆,万家争先”活动。旨在树立一批管理创新标杆企业,通过示范引领、带动全省管理的整体水平提升。

  据了解,此次活动重点围绕国家提出的企业加强成本管控、资源管理、优化配置、质量品牌、内部市场化、创业创新、服务型制造、信息技术深度融合、战略管理、风险管理等10个方面的管理创新。将通过定标准、建体系、树典型、对标杆、优服务,在全省评定100家创新管理提质增效示范企业和500家优秀企业。

  主办方表示,全省工业行业中通过开展管理创新,在管理理论、体制、制度、形式、方式上明显优于原有的管理模式,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具有示范和导向作用的企业均可参与申报,并将申报资料在七月三十日前送至河南省经济战略学会办公室。联系人:王蕙 电话:0371-65721217 55652007

  同时,凡被认定为“河南省管理创新示范企业”的,河南省工信委将企业的成功经验作为案例,在全省进行推广,并在专项资金安排、银行和资本市场融资等方面予以重点推荐。(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