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农信办举行庆“七一”党性教育主题活动暨表彰大会

2017年06月3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农信社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实现全市农信“银行梦”提供坚强组织保障,6月29日下午,商丘市农信办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全市农信社庆“七一”党性教育主题活动暨表彰大会。全市农信系统近600余人集聚一堂,以庆“七一”主题活动的形式接受了一场“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教育。

活动现场

  活动开场前,大家共同观看了由省纪委和省联社联合摄制的警示教育片《自毁》。该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使在场观众思想上受到了很大触动,起到了深刻的教育和警醒作用。

  接着,一曲气势磅礴的《黄河大合唱∙保卫黄河》,拉开了活动序幕。演出选手以振奋豪迈、铿锵有力的演唱,唱出了中华儿女的不屈精神,鼓舞激励着在场每一位观众。红歌《映山红》唤起了大家对红军的热爱和对英雄的崇敬;诗朗诵《青春中国》表达出华夏儿女对祖国繁荣昌盛的自豪之情;情景剧《琴棋书画舞》、古筝演奏《凉凉》、葫芦丝表演及T台走秀展示出农信员工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由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打劫》、相声《三农那些事儿》及三句半表演将农信员工爱岗敬业、全心全意服务“三农”的日常工作展现得淋漓尽致,演员诙谐幽默的表演更是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男女合唱《为了谁》及《中国人》《精忠报国》《美丽的日子》等歌曲联唱表达了农信员工对伟大的党、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愿;舞蹈《国家》以欢快的舞曲将大家带入蓬勃朝气、昂扬向上的活动氛围中。整场活动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唱红歌

  活动中,市农信办党组书记李建兵传达了全省农信社党建工作会议及王哲书记讲话精神,结合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以别样的形式给大家上了一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引导大家以反面典型为镜、为戒、为鉴,以案促改,深化学思践悟,使大家真正受到了教育警醒。为更好地贯彻全省农信社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李建兵对当前商丘农信系统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用有效的制度机制推动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当好表率。二是以案为鉴,汲取教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保持对权力的敬畏之心,主动对标看齐,做为民务实清廉的自觉践行者。三是自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持续改进作风,强化制度执行,加强监督管理,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环境,为全市农信社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活动还对1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及32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并现场采访了部分优秀党员代表。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党性教育,展现了我市农信社广大干部员工团结奋进、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为全市农信社改革发展注入了正能量。全市农信社也将以全省农信社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奋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全市农信社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罗颖 夏春)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