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银监分局迎“七一” 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迎接十九大”主题党课

2017年07月0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迎接“七一”建党节,开封银监分局邀请中共开封市委党校教授,开展以“砥砺奋进的五年——迎接十九大”为主题的党课教育暨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此次党课以国家、河南省、开封市三个层面为切入点,从实施“三去一降一补”引领经济新常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对外开放促进合作共赢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五年来我国经济建设方面的成就;从抓好保证促进民生、实施精准扶贫两方面概述了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方面所做的努力;从政府用“扎紧制度笼子”与“学习教育常态化”两把利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展示了我党反腐方面的成绩。接着介绍了过去五年河南紧抓重大发展机遇经济发展实现了重大进展。最后落脚到开封通过建设“四个开封”提升了城市综合实力,“文化+”思路引领产业升级转型。开封分局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聆听党课,更加清晰认识到当前经济发展态势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紧迫形势,并表示将以更昂扬的斗志、更奋进的精神、更丰硕的实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吴华丹 朱军伟)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