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银监分局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庆祝建党96周年

2017年07月0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中国共产党96周年华诞之际,焦作银监分局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会上,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6年的奋斗历程,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并开展了专题学习和讨论。一是按照焦作银监分局党委《关于扎实推进焦作银监分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要求,学习讨论了《支部学习计划》《支部年度“三会一课”计划》《支部党课计划》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二是围绕《关于扎实推进焦作银监分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第一个专题“讲政治,筑牢‘四个意识’,做到坚定理想信念、主动对标看齐”开展专题研讨。三是按照《焦作银监分局开展“做表率守党规严党纪”专题教育实施方案》,集中学习了《银监会工作人员监管履职问责办法》《银监会系统“六大纪律”负面清单》《银监会系统工作人员个人投资行为廉政规定》等规章制度,并以“做表率守党规严党纪”为主题召开支部2017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剖析自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支部书记以“守党规严党纪,自觉做好表率”为题给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专题党课。

  通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使党员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了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起尊崇纪律、遵守纪律、捍卫纪律的思想自觉,进一步强化了宗旨观念和责任担当。今年,支部两名党员分别被分局党委表彰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吴华丹 李泉)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