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银监分局采取四项措施 开展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

2017年07月2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开封银监分局采取四项措施,开展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分局党委把信息采集工作作为党建重点工作,召开专题会议,对此项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确保信息采集范围覆盖所有党支部和党员。

  精细培训,严格把关。分局党委组织开展各支部信息采集员培训工作,就采集表中的各项内容对各支部信息采集员进行详细指导,并要求各党支部书记严格审核党员信息采集表内容,确保基本信息填写准确、完整、规范。

  严格流程,认真审核。党员信息采集实行“一人一表”制度,对休假、退休的党员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进行采集核对,将工作要求贯穿于信息采集、校核、录入全过程。同时进行信息审核,发现错误信息及时进行修改,充分保证采集信息的完整度和真实性。

  及时更新、专人录入。信息采集审核完成后,及时修正数据,由专人将分局党组织和59名党员的基本信息录入“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确保此次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按时完成。(吴华丹 朱军伟)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