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家李稻葵对话河南省企业家 畅谈中原新机遇

2017年07月3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30日,“清华经管EMBA名师管理论坛暨中原企业家大讲堂”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经济学家李稻葵与我省3000余名企业家代表等共聚一堂,围绕“经济新走向与中原新机遇”这一主题展开深入对话。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孔昌生在致辞中说,当前,河南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着眼发挥优势打好“四张牌”,大力实施“三区一群”国家战略规划,致力建设经济强省、打造“三个高地”、实现“三大提升”。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解决经济发展中的深层次矛盾,实现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宏伟目标,迫切需要培养大批高素质企业家人才,增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原动力。 清华大学是我国高等教育的一面旗帜,为国家培养了大批学术大师、兴业英才、治国人才。孔昌生部长在致辞中强调,希望清华大学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河南发展,加强在科技创新与成果转移、人才交流、教育培训等方面的战略合作,助力河南创新发展。

QQ截图20170731110507

  著名经济学家李稻葵

  李稻葵教授是我国经济学家,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院长、中国与世界经济研究中心主任,长期从事发展经济学、公司金融、国际经济学等研究,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深厚的学术造诣。在活动的论坛环节,李稻葵教授以“经济新走向与中原新机遇”为主题发表演讲。

  圆桌对话中,来自政府部门及河南企业界的杰出代表围绕“清华情、河南人、中国心”这一主题,碰撞智慧,交流思想。(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