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你“绅”边 车主和绅宝X35甜蜜的“爱情故事”

2017年07月3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说到买车,对于广大男同胞来说,可绝对不亚于谈一场热恋。从最初开心地提车,第一次开车走上回家的路,就像初恋第一次拉姑娘的手一样胆战心惊;到后来逐渐磨合,熟悉了它的脾性,也在点点滴滴中对它爱的越来越深刻......今天咱们就来看看,各位车主和绅宝X35甜蜜蜜的“爱情故事”。

图片5

  @小涛老公就是我:有了它,谁还敢说“女司机”=马路杀手?

  都说女司机是天生的“马路杀手”,那刚拿到本儿的女司机大概就是“马路杀手”加强版。我媳妇儿就是其中一个,刚拿到驾照,新鲜劲儿大,天天嚷着要上路。不过,还好陪她“闯荡江湖”的是绅宝X35,好开易操控,照此看来不出仨月媳妇儿就能摆脱“马路杀手”的帽子。

图片6

  关于第一辆车绅宝X35,现在想来真是咱家最成功的集体决策之一,因为确实好开。我“新手+路痴”的媳妇,原本是个买菜都能迷路的主儿,现在一上车把导航一开去哪儿都倍儿溜。最关键的是,这车助驾配置齐全,这种“傻瓜式开车”让新手分分钟就变老司机。尤其是绅宝X35搭载的刹车辅助、上坡辅助、倒车影像……一口气解决了媳妇上坡熄火,踩刹车没劲儿、停车费劲三大难题,她开绅宝X35出门我也更放心。所以说,不是女司机不会开车,是你的车不是绅宝X35!

  @努力还贷的小超人:碰上它,“漂一族”也有春天!

  对于“漂一族”来说,当形而上的“梦想论”无法消解生活压力的时候,实实在在的房子和车子更能给我们安全感。房子暂且不奢求,买一辆10万元内的车还是必要而且可行的。这不,咱家最近精打细算入手了一辆绅宝X35,不仅没有增加多少经济压力,出行品质也蹭蹭涨了一把,让我们“漂一族”也迎来春天。

图片7

  目前两个月过去,我越来越感到这车买得“划算”。原本对于我们“漂一族”来说,弄个牌照真是不容易,结果恰巧赶上北汽绅宝“全包一口价”政策,一张身份证就解决了牌照问题。同时期考虑买车的同事,现在还在为牌照焦头烂额。重要的是,首付真的给力。原本为买车准备了大几万,没想到绅宝X35车款、购置税、商业险都能贷款,而且首付比例10%,12800就把车开回了家,剩下的钱拿去做理财简直美滋滋。这些天,我家绅宝X35过了磨合期,油耗越来越低了,6点几个油,作为一款动力不错的小型SUV很出色了。

  @凡哥今年不水逆:靠谱有它,“夹心一代”的安全助手

  作为一个上有老下有小的“夹心一代”成员,我在买车的时候首先考虑的就是安全性能。研究来研究去,最终绅宝X35以高安全性、高颜值和大空间等优势,成为我的最终选择。有了它,一家人在车上也让我觉得安全放心。

图片8

  由于最近开始经营自己的事业,四处奔波,经常疲劳驾驶,难免磕磕碰碰。有一次带着我的父母,着急回老家参加酒席,高速路上把一辆马六追尾了,马六后尾箱已经凹进去了一大块,绅宝X35前保险杠只有轻轻的擦伤,车上的父母也毫发无损。这事儿让我开始真正信任咱们自主车、信任绅宝X35,我觉得它对得起这个价格、对得起咱们老百姓的信任。现在一直开着我的爱车,感觉十分的安心,谢谢它给我带来了安全感。

  良好的口碑是通过一个个用户慢慢积攒下来的。绅宝X35就像一个低调的绅士,优雅不张扬,但是却是个十足的实力派。如果你有幸成为车主中的一员,那么恭喜你,相信它一定会为你和家人带来更多的爱和温馨。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