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发展张立文荣获第十三届“新财富金牌董秘”

2017年08月0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近日,由新财富举办的“布局未来,随风起舞”2017年中国上市公司并购年会暨新财富第十三届金牌董秘、第十届最佳投行颁奖典礼在深圳隆重举行,双汇发展董事会秘书张立文荣获“新财富金牌董秘”。

  据悉,“新财富金牌董秘”评选是中国资本市场最具权威性的评选之一,主办方希望通过评选挖掘出中国内地资本市场最优秀的投资者关系管理者,促进上市公司治理结构优化、提升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水平、推动中国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此次张立文先生荣获“新财富金牌董秘”,体现了资本市场对双汇的认同,对董办团队的肯定,对公司盈利表现及投资者关系、信息披露等工作的充分认可。双汇也将继续坚持“调结构、扩网络、促转型、上规模”的经营方针,加快屠宰业规模,调整和改善肉制品产品结构,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为股东创造更大价值。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