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品牌故事亮相央视 30年发展铸造中国品牌

2017年08月0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日前,双汇品牌故事《食安天下双汇真诚陪伴每一天》在CCTV-1综合频道《国家品牌计划-我们的故事2017》中亮相,体现了双汇的品牌实力。

  “双汇冷鲜肉,安全又放心”、“双汇,开创中国肉类品牌”……这些耳熟能详的广告语已深深植入消费者心中。30多年来,双汇生产的“王中王”、“Q趣儿”、“玉米热狗肠”、“马可波罗”、“洛克”等经典产品陪伴70后、80后、90后消费者度过了童年、青年、壮年。在中国,能够陪伴消费者长达30多年的食品品牌并不多见。双汇集团作为中国肉制品行业的领军企业,已成为深入人心的肉制品品牌。7月21日、22日、23日,由双汇集团倾情打造的品牌故事《食安天下 双汇真诚陪伴每一天》在CCTV-1综合频道播出,该片所展现的品牌温度和品牌温情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强烈共鸣。

  自今年中国设立每年5月10日为“中国品牌日”以来,中国品牌如何讲好中国故事、如何创造品牌价值、如何走向国际舞台等课题便成为了各界关注的焦点。

  在《食安天下 双汇真诚陪伴每一天》中,影片展现了多个场景中,消费者对于双汇品牌的信赖和喜爱。此次双汇品牌故事亮相,也是央视国家品牌计划的落实和实施。2016年11月,双汇入围央视国家品牌计划行业领跑者项目。据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致力于塑造与传播国家品牌,入选企业必须是国家支柱性或民生广泛需要的企业,企业及其产品必须具备高尚品质,居于行业领先地位,有打造顶级品牌的梦想和胸怀。

20170726163203_43300

  影片处处体现着双汇品牌的脉脉温情,令人动容。不知不觉中,双汇品牌已走入寻常百姓的日常生活,成为日常饮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而消费者也在30多年的变迁中见证着双汇的发展历程。优秀品牌不仅是企业的软实力,也是国家民族的软实力。双汇发展副总裁杜俊甫表示,中国已进入品牌时代,一个国家品牌的多少和在国际上影响力的大小已经成为一个国家竞争力的表现。中国的企业要创造在世界上有影响力的品牌,目前大有可为。

  双汇作为中国最大的肉类企业,在董事长万隆的带领下,坚持走规模化发展、品牌化经营、产业化联动的创新之路。从1984到2014年,经过30年的改革、创新、发展,双汇从一个资不抵债的小型肉联厂发展成为世界最大的猪肉食品企业。多年来,双汇以“消费者的安全与健康高于一切,双汇品牌形象和信誉高于一切”为质量方针,把质量和服务作为企业品牌的根本,坚定实施品牌战略。

20170726163612_62996

  想做好品牌的企业很多,但能讲好品牌故事的企业并不多。从入选“2016年中国快消品上市公司营收30强”到2016“港股100强”,再一次印证了双汇母公司万洲国际的不俗表现。近年来,基于公司的稳步发展,双汇在国内及国外市场不断发力,其国际化路径也越走越宽。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