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银监分局开展党务工作培训

2017年08月0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3日上午,开封银监分局围绕支部建设达标活动要求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安排,组织开展党务工作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有五个方面,一是学习银监会系统支部建设达标活动有关文件并作出具体活动安排;二是支部委员主要分工和职责;三是“三会一课”主要内容和要求;四是如何组织支部学习;五是如何做好支部学习会议记录。

  分局党委委员、党总支书记王建升同志在培训中强调,各党支部要切实有效的推动支部工作制度化和规范化,实现支部建设达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与分局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准确把握从严治党常态化的新形势、新要求,严格执行基层党组织建设各项制度,提高基层党建水平。

  此次参加培训的有分局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吴华丹 朱军伟)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