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联通匠心服务迅速漫游至震区千余用户

2017年08月1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8日21时19分,四川九寨沟发生7.0级地震。震后,河南联通立即启动一级服务预案,次日即为漫游至四川九寨沟震区的用户提供保障服务,尽全力为他们排忧解难。

  河南联通在全省通信行业内率先为震区漫游用户提供保障服务。据统计,共为1047名漫游至震区的用户提供免停机、热线优先接入、热线寻亲、关爱短信提醒等服务,服务响应之快、服务品种之多、服务范围之广,在中国联通均据前位。

  据了解,河南联通在第一时间通过“中国联通河南客服”官方微信对外推送服务保障举措,让广大用户迅速知晓。阅读量达近10万人次,获得近两千用户点赞,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切为了客户”的价值理念。

  漫游至震区的河南联通用户在2017年9月9日零点前,即使欠费也暂不会停机,方便其与亲友之间互报平安。

  河南联通10010客服热线将漫游至震区的用户号码设置为可优先接入10010专席服务,使这些用户享受热线绿色通道。还开通寻亲报平安服务,对拨打10010客服热线表示与家人联系不上的用户,热线人员会留下其家人电话号码,不停地尝试与其家人进行电话联系,帮助用户寻找亲人。

  河南联通还为漫游至震区的河南联通用户发送关爱提醒短信,告知公司的保障服务措施,为他们解除后顾之忧。(杨珂 赵辰绩)

  

编辑:申久燕